-

-

Music

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振作一點

啊啊啊~
嚴重 在 放假的MODE 之中

感覺
休閒是我的FULL TIME
上學才是我的PART TIME
完全 沒有是大學生的心情 xD

是好事 還是壞事啊?

還有2個星期就考試了
這個星期 是Short Sem的最後一個星期
忙完了 我就Free了 =D

看到很多 朋友 都很STRESS 醬
我咧
還未上課之前 帶娛樂雜誌 看看
上課就上課
回家 就回家
回家後 就收看我最愛的節目
RUNNING MAN
我們結婚了

感覺還像在放假了咧 XD

嗨喲 T-T
明天的PRESENTATION
我還在悠哉悠哉 >_<
沒有在擔心什麼的

多半 是老師所賜的吧
感覺他不嚴 xD
所以自己也鬆懈料

不過
我沒 後悔看RUNNING MAN
看節目 開懷大笑
是我精神上的支柱吧

我可以完全 大笑
拍打桌子
很沒形象的

短短的一個小時裡
投入在裡頭
這種感覺 好好哦 =D
很享受這短短的一個小時
很滿足

最新一集RM照片 (載自FB)


在石的樣子好好笑哦 XD


髒兮兮的RM FAMILY =D

石鎮和MISS MONG的合照
都拋棄了光洙和GARY啊 xDD


緻美麗的你 
好喜歡這張哦 :)
太喜歡李玹雨了 
也看了大結局 :')


我們結婚了
第四季
新COUPLES 
很喜歡閃光夫婦
吵吵鬧鬧的
光熙 也蠻搞笑的
很喜歡他的誠實 =)


好啦好啦
羅小姐
振作一點啦

你還沒有放假~
你還沒有放假~
你還沒有放假~

好好跟我去 讀書溫習的 !!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了這篇文章 有什麽感覺嗎?
歡迎留言給冰塊=]
也歡迎與我聊天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