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usic

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漫長的實習時期?

大家好啊~
很久沒寫部落了
實在是沒時間寫
T-T

2015年的第一篇日記
也說下我的近況吧
我最近在實習中
本來 我應該 結束2個月的實習
然後再 找另外份工作
不過 最後 還是決定留下來了
現在 又開始 4個月的實習生活

很多人都問我:“你做什麼的?”
不過 多數我都不知道如何回答
其實啊 我什麼都做
老闆說做什麼 我就做什麼
也沒有特定的工作
我什麼都可以做啊
只要是老闆說到 我就會去做
雖然 偶爾 不是自己的工作範圍

也有人問我:“你的公司是做什麼的?”
呵呵 這個問題嘛~
我有時也會回答地比較含糊
我的公司呢
可以說是 IT公司吧
多數的同事都是從事 Programming 的

而我 就是 那個 唯一的 Mass Communication學生
哈哈
也是一個會聽和寫中文 的人

也是
公司 最小的忙內

XDDD

這間公司呢
是 3間 子公司
我現在工作的呢
算是新公司 也是小公司吧

我的公司 主要 是 推出 電子圖書館,電子雜誌電子書的Provider
不是自己寫的電子書還是電子雜誌

主要是把外國的電子雜誌 推銷給馬來西亞的朋友

我的工作主要是 Social Media Marketer
由於 這是第一次 我的公司想要用Social Media 來Promote我的服務
所以啊 對我來說
我這個新人要自己 研究 Social  Media 的點點滴滴

我工作的時候 都會全天候地在 Facebook
有些人 會羨慕

不過對我來說
我很恨Facebook
每天對著它 10個小時
我真的很想流眼淚
XDD

原以為 在Facebook 打廣告啊 還是Promote啊 很容易
但是 對我來說
是非常困難的事

我感覺啊
無論我在 怎麼努力
Research 還是 推銷
都好像 徒勞無功

(哭泣~~~~~~)

有時候 我想這樣推銷
但是 最後被拒絕
結果還是 跟著他們的Guide

(哭泣~~~~~~)

結果出來  不理想
問我為什麼這樣

(崩潰 + 哭泣~~~~~~)

就這樣 重複了3個星期
每週開會出來
我都覺得壓力 山大

他們希望我可以幫忙推銷,
但我無法發揮自己想要,
結果出來..

這是我在工作的壓力啦
一直在循環

對自己也越來越沒信心了
Research 了很多很多
做了很多很多的努力

但可能他們的一句反對 還是 成績不如意

都會讓我很難過

真的

所以
4個月的實習 可以 說不長
但是 對我來說 是個漫長的實習

雖然實習 難免會有不如意還是 壓力
還是 工作 不是自己想要

但 實習 算是一種磨練吧!

大家一起加油~~

--

最後 廣告時間

喜歡閱讀國際雜誌的朋友們 注意了~

你只需註冊一次,就可免費閱讀電子雜誌了!

http://mags.celex.com.my/celex/home

大家也可以讚 Celex 的面子書
https://www.facebook.com/celexworld

謝謝大家 XDD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了這篇文章 有什麽感覺嗎?
歡迎留言給冰塊=]
也歡迎與我聊天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