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usic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實習 開始!

大學的課程上完了
畢業之前 需要實習6个月
所以這個11月 就開始我的第一个實習的生涯

我在TPM的某个E-Book Company實習
到了這個公司呢
才發現 多數的人都是 來自 IT背景
而我是 Mass Communication

所以他们多數 是 製作網站
而我呢 就可以 想些 如何宣傳他們的網站

這裡環境不錯
雖然規模並不大
但是工作環境還不錯
可能大家都是專心在寫程式
所以 也比較安靜
(我喜歡 安靜地工作 比容易專心)

還有 我的Supervisor
真的很幸運 他是個很好的Supervisor
他給我的感覺是
很溫暖 很Nice的人
他也很有禮貌
可以說是親切感吧
我絲毫沒感覺到 他就是我的上司
比較 像我的工作夥伴
=)

他也會給我些工作
但是之前呢 他會親自Guide 我 怎樣做
不會的話
也會一起討論

做完了
他也會給Feedback
當然 是黨的稱讚也是好的
稱讚
讓我 充滿了動力
繼續做得最好

每次給我Task 還是我完成Task
他都會跟我說 Thank You

剛開始
怪不好意思的
因為 很少會有Supervisor還是上司 會這樣和下屬說 謝謝
我也跟著禮貌起來了

我會在這裡實習2個月
不長的時間
但是 真的希望可以在2個月的時間裡
把工作做好
努力 學 努力做
加油!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了這篇文章 有什麽感覺嗎?
歡迎留言給冰塊=]
也歡迎與我聊天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