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usic

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忽視

我可以忽視你的存在嗎?

因爲你的一句話 可以讓我很難過

弄到我 很不開心不開心 >____<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啊

我是不會爲了你的話 而改變 改變的
地球 也不會因爲你而停止轉動的

或許這是你的心底話

有話直説是好的

你沒錯 :)

但是 我還是有我的想法的
有我的情緒

你覺得 我不可理喻
我唯有感到抱歉了
這就是我
我縂有一些脾氣吧?!
難道你沒有?

難不成你要我對你笑盈盈
就算不開心 也對你笑?
對不起 我就是辦不到
因爲我不像你 
可以把自己的情緒隱藏的 那麽好
請不要逼我說謊話來迎合你了

我就是 把情緒 寫在臉上的人
好 我該停止 對你的埋怨
因爲 我不會因爲你
而埋怨一輩子
最多只是那幾分鈡

或許我是該反省
但我也希望你也有點覺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了這篇文章 有什麽感覺嗎?
歡迎留言給冰塊=]
也歡迎與我聊天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