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usic

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沒錯 我回來了 :D

沒錯 我回來了 :D

我回來了 不是哪個誰
不要貼標籤 這樣不OK
我回來了 用我的音樂
征服這世界 因為我酷炫 我回來了
—— 蔡旻佑 《我回來了》

對不起啊~
心情特別 好 xDD
容許 冰塊唱首歌 來抒發下

明天是假期 了 :D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
冰塊 可是很珍惜的

冰塊爸 說明天去買電腦
都不懂是真還是假的
但是 冰塊已經沒有以前那麽想要買的電腦了
順其自然吧~
是的話 冰塊會上來報喜哦 :DD

過了2個星期的冰塊
覺得冰塊心裏明明就住著2個人在裏面嘛~

1個 是 嘻嘻哈哈又開朗的冰塊
1個 是 壓力很大又變得 很憂鬱的冰塊

不知道 爲什麽 上大學 就會這樣
放心放心
第2個情緒 來得快 過得快
很快就沒事了 

討厭的是
有時會把自己的情緒 抒發到朋友
有時會覺得很丟臉 感到真的不好意思

冰塊會盡量不會把自己壓得很緊了
不然的話會很痛苦

所以會盡量放鬆自己吧

接下來的1個月 雖然會很辛苦
因爲有許多Presentation 很多Assignment
還有FINAL
劈里啪啦地堆積 起來

但 冰塊相信 很快就過去的

在這裡 也替高三的朋友們感到很開心
高三的朋友們 終于勇敢地打完了他們的仗
接下來的星期六 就是他們的畢業的典禮了


冰塊應該會出席 :DD

再次 恭喜恭喜她們了
  自戀一下 :D




最近都用眼過度
眼睛都腫了起來
冰塊的左眼腫得比較厲害
而且從内雙變外雙
O__________________O



完___________:)))

附加:最近冰塊很喜歡的英文歌 很讚哦!!!
If I die you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了這篇文章 有什麽感覺嗎?
歡迎留言給冰塊=]
也歡迎與我聊天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