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usic

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我♥新髮型

冰塊終于有新髮型 xDD
是有點開心啦~
冰塊很久沒一次過剪冰塊的長髮了
這次 冰塊狠下來 一次把頭髮剪到肩膀那邊
好勇敢哦~~~ (稱讚下自己xD)

本以爲 冰塊會很不捨得 
結果剪了后 沒有本來想象中的傷心
反而 感覺好新鮮的
有不一樣的冰塊喔!!! :D

下次再有機會的話
想剪 更短 :D

以下附送:冰塊寫真集(24張)xDD





















-完-

2 則留言:

  1. 可爱到爆!!!
    cutie....很有新鲜感!!
    噢不!!!我看我一已经爱上你了!!
    哈哈XD

    回覆刪除
  2. 謝謝~我現在才知道你怎麼愛我 >//<
    但是我不能放下我的達郎 晴晴 xDD

    回覆刪除

看完了這篇文章 有什麽感覺嗎?
歡迎留言給冰塊=]
也歡迎與我聊天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