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usic

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我愛沙巴! (第三天沙巴之旅 27.08.2014)

Morning,沙巴! 



I Love KK :)



第三天的沙巴之旅
我可以說是 超難忘的

最後一天的沙巴之旅
我們就來到了 Pulau Sapi
前兩天我們也來到沙巴海灘 看風景


所以啊 聽說這一天要去 沙巴的海島
我已經很期待了!! =DD
迫不及待 看看 美麗的沙巴海島

不過 唯一有個小擔心的是
我會暈船啊
不過 這個小擔心沒影響 我去海島的 雅興哦!
Go! Go! Go!

-在海洋中看沙巴-

很漂亮吧 :)


 看來 大家的心情很High! 

 也不忘來個 大合照
YEAH!

在途中
大家都做什麼呢?
Kelvin Choo 很開心拍照呢~

Nadia 也看起來很開心!

而我呢~
可以用這個符號 來代表我的心情
@@
我有點暈船啦~
不過看到鏡頭 
也無條件 比 Yeah! 哈哈

 這位就是船上的司機大哥啦
他呢 有時也會作弄我們
喜歡 把船向左轉下 向右轉下
我們全部人都在尖叫
他應該很有 成就感吧 XDD

繼續往Pulau Sapi 前行~

 大概20分鐘
我們就到達目的地了 :)

-警察船? XD-

-Pulau Sapi- Sapi Island-

這裡的風景真的一級棒
很漂亮!
海水也很清澈
和我之前去的島嶼
它是 No.1
我心目中最喜歡喜歡的島嶼

看到 這樣漂亮的風景
之前的 不適 
都拋開了 
慢慢沉醉它的魅力當中 :)

馬來西亞也有 這樣漂亮的地方
以後 一定要回來這裡

在這裡 
清楚看到清澈的海水
陽光 照在海面上 
海水會反射出這麼漂亮的一面 :)

這裡就是沙巴的Pulau Sapi 


 到了這裡 
我們去被這裡的導遊 帶到 一個休息地方
放下我們東西
然後可以開始我們的水上活動了

到這裡 也開心的
笑一個吧


過後 
我們就一起 討論要玩什麼水上活動
這裡 有太多水上活動
比如 這裡有著名的Sea Walking 還是海底摩托車
在海底 看看魚兒 接觸 海洋的大自然

這裡也有 Jet Ski 水上摩托車, Parasail 拖雨傘, Fly Fish 飛魚, 最後也有 Banana Boat 香蕉船了

結果 我們有的去嘗試 Sea Walking,Parasail 和Banana Boat

我呢 
就選擇了 Parasail
我比較小膽 不敢嘗試其他的 水上活動
之前 玩過類似的水上活動
留下不好的回憶
有時 還是有點怕怕的

但是 來到這裡
怎能 不嘗試 水上活動呢
所以 我就選擇 接觸 海水最少的 Parasail

Parasail 可以一個人 也可以兩個人一起
我們總共有8個人玩這個
所以 分成4隊
我和 Mickey一組

-出發前的我們-

還沒輪到我們的時候
我超緊張的
心裡 砰砰砰

-準備飛出去了啦-


-超好玩的啦!-


Parasail登高的時候
我就 沒那麼 怕了啦
反而覺得很好玩 
第一次 在海洋中 那麼接近 天空的感覺
還有 第一次 在海洋中 一望無際 
那種感覺 真的 很開心
也會頓時 覺得 很輕鬆 

我和Mickey在上面大喊大叫
大家都聽不到啦
Mickey 也提早 在這裡 唱生日歌 給我聽
謝謝你啦 Mickey:) 

過後 就自由活動
我,Shely還有Danson 來到海灘走走
當然不忘 SELFIE~

真的很贊的回憶!

Pulau Sapi 我愛你喲!


不過 唯一 很遺憾的是
到1點左右 
天變黑了
然後就下起雨了
所有的水上活動都停止了
潛水也不行了

那時候 
我真的 有點傷心
這麼美麗的Pulau Sapi
因為天不作美 
我們就不能 繼續水上活動了
只能 默默的 等停雨

可是我們 還是不能得到雨神的眷顧
我們 等到 手冰 身體冰了
結果沒辦法了 
要回去了

回去的時候
真的讓我 印象深刻
是因為 
在大雨中 坐快艇回去的時候
  那些 雨水 和海水 好不吝嗇地 拍打我們的 臉上
我們只能用 毛巾 擋 雨水和海水

當時 
我真的超害怕的
我的手啊
緊緊的 捉著 旁邊的鐵枝吧
雖然 有穿救生衣
但是 那20分鐘 
又害怕 又沒安全感 又暈船
是我最難忘的 一刻

坐在我隔壁Mickey也說:
“我都不懂 珮瑋是在哭 還是什麼 我還以為 她在哭著呢”
“一直聽到 嗚~ ”

哈哈 糗大了
我沒哭
我只是太害怕了

過後 也謝謝 Candy 來載我們回去 沖涼 休息
然後 她和她的朋友 帶我們 吃 晚餐了








也來個大合照 :)


最後 以 甜品 來結束我們的一天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了這篇文章 有什麽感覺嗎?
歡迎留言給冰塊=]
也歡迎與我聊天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