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usic

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我愛沙巴! (完結篇)

我愛沙巴
來到了完結篇

我們 4天3夜的沙巴之旅 就這樣結束了
有開心的 有刺激的 有不捨的

沙巴,是我最愛的第二州屬 (檳城是No.1 XD)
我真心的希望 我下次還會 回來沙巴 的
在看看不一樣的沙巴
體驗 看看 很漂亮的沙巴

雖然 時隔2個月
才完成 這三篇日記

不過 每當想起沙巴
就回憶滿滿的
非常 想念 那一刻
在沙巴的我們
一起 吃好料
一起 自拍
一起 享受我們的Sem Break

非常 感恩
我們在 一起的旅程
也謝謝 Candy 和朋友們 在沙巴的協助
帶我們 走透透
享盡 沙巴的美好的食物 還是 食物

這個 沙巴之旅 是我21年 最開心 最難忘的
:)

-再見了,沙巴-






-號外篇-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了這篇文章 有什麽感覺嗎?
歡迎留言給冰塊=]
也歡迎與我聊天
謝謝